欢迎您来到美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农/林/牧/渔展 > 农业展

2022年美国加州农业、畜牧业及农牧场生产建设展

  • 展会时间:2022-02-08至2022-02-10
  • 展会地点:美国,加州
  • 展会行业:农业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美国加州农业、畜牧业及农牧场生产建设展”将于2022年02月08-10日在美国加州图拉尔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墨西哥、巴西、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展商参加了展览会,展出面积23万平方米,接待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展出效果良好。该展是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针对应用于农业领域的机械、设备和农业相关产品的国际性展览,也是美国政府重点支持的、唯一一个列入美国政府采购计划的农业类展会。加利福尼亚经济的主体是农业(包括水果、蔬菜、牛奶制品和酒)。农业的规模是第二大产业的两倍多。其他重要的产业包括航空、娱乐(主要是电视,虽然加州也出品很多电影)和轻工业,包括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以及硼砂开采。

  人均收入因地区和职业的不同而有巨大分化。中部的人均收入差别最大。少数移民的农场工人,收入低于美国最低工资保障线。而农场主则经常拥有上百万美元的私人农场。大多数农场主受过良好教育,大多数至少拥有硕士学位。硅谷地区的医疗产业、电子游戏产业和动画产业正在快速成长,而其高科技产业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展品范围

  农业: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农业机械与零配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仓储、灌溉及轮胎、泵等其他零配件);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

  畜牧业: 饲料添加剂、浓缩饲料、饲料兽药、动物保健畜牧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养殖设备、孵化设备、通风设备、取暖设备、供料设备、饮水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及蛋制品加工设备、奶制品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禽类、蛋类、肉制品、乳制品、饲料、肥料、氨基酸、健康及实验室服务等;饲养系统及饲料供应、养殖技术、饲料补充剂、基因、适度温度控制技术、育种养殖

  林渔设备: 除草设备、棉花收割机、干果收割设备、仓储产品、清洗设备、谷物加工设备、洪水排泄设备、水果加工设备、葡萄种植及采摘设备、木材及林业设备、废料回收设备、各类蔬菜设备、各类手工具、各类农药产品、各类水利产品。

  农用设备: 农用车配件、农田设备及部件、拖拉机及部件、节水灌溉设备

  畜牧设备: 养牛设备、饲料加工设备 、 粪便回收及处理 、瘟疫检测设备、挤奶设备、化肥设备、种畜繁殖技术、林业监控设备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