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美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贸易/商业服务展 > 贸易展

2021年巴拿马阿特拉巴贸易展览会EXPOCOMER

  • 展会时间:2021-6-24至2021-6-27
  • 展会地点:巴拿马 阿特拉巴
  • 展会行业:贸易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巴拿马阿特拉巴贸易展览会EXPOCOMER”将于2021年6月24至27日在巴拿马阿特拉巴会议中心ATLAPA Convention Center举行,该展是由巴拿马农工商协会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迄今已举办了三十三届。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22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人次。由于该博览会历史悠久,加之是国际性博览会,中南美洲的进口商已把该博览会作为公司了解市场和组织采购商品的最重要的博览会之一。为扩大博览会的影响,博览会的开幕式由巴拿马总统主持,邀请中南美洲多国总统、政界要人到会出席,并且巴拿马政府每年邀请中南美洲各国进口商参加该博览会。
 

展品范围

展品类型: 消费品、纺织品、家用电器、石油化工、加工机械、农用机械、电子通讯、轻工家电、汽车配件机械、电子、仪器、化工、五矿、五金工具、食品、服装、轻工产品、照明设备、灯具、建材五矿建材、农机具、文具玩具、体育用品、汽车、摩托车、农产品、畜牧产品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