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美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酒店/餐饮/旅游展 > 酒店展

2021年美国奥兰多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Nafem

  • 展会时间:2021-02-04至2021-02-06
  • 展会地点:美国 奥兰多
  • 展会行业:酒店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美国奥兰多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Nafem”将于2021年02月04-0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奥兰治县会议中心OCCC举办。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658家,观众数量20,000名。由全美食品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的美国奥兰多国际食品及酒店设备展Nafem是全美洲最专业的食品设备展览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6届。该展每两年一届,在美国奥兰多和安纳海姆两地轮流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对观众质量方面很严格,只有会员和经过审核的经销商和采购商才能获取进馆证,因此虽然这个展览的观众并不像其他展会那样动辄七八万人,但该展凭借着展会主题和观众两方面的高度专业性而闻名世界。

展品范围

  酒店用品:餐饮设备、商用冰箱、冷柜、保鲜柜、制冰机、洗碗机、食品加工设备、食品饮料设备、厨房机械、烘焙设备、烤箱、烤炉、自助餐炉、冰淇淋机、碎冰机、果汁机、咖啡机、不锈钢厨房设备、自助餐具、绞肉机、蔬菜机等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