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美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广告/传媒/文化/艺术展 > 动漫展

2021年芝加哥漫画娱乐展C2E2

  • 展会时间:2021-03-26至2021-03-28
  • 展会地点:美国 芝加哥
  • 展会行业:动漫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芝加哥漫画娱乐展C2E2”将于2021年3月26-28日在美国芝加哥麦克米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芝加哥每年最热闹的动漫文化盛会,其展出内容包括了POP文化、漫画小说、动画、电子游戏、玩具、电影和电视节目等元素。

  作为密歇根湖畔最大的美国流行文化盛会,芝加哥漫画和娱乐展向各界漫画迷、热衷流行文化的艺术家、媒体及行业专家提供最新、最激动人心的流行文化产品。走进展会现场,就像进入了一个精彩绝伦的神话世界,蜘蛛侠、超人等美国流行文化中的各种代表形象全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令人眼花缭乱。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漫画书籍,图画小说,游戏

  玩具,日本漫画,动漫

  电影,电视,特别来宾

  影映,cosplay,座谈会等

推荐展会